發佈日期: 2022-07-26

[New Product] Bruker 發表 PepSep nanFlow Column


Bruker發表PepSep nanFlow Column

PepSep層析管柱採用業界領先的材料與連接組件所製成,可滿足您的所有層析分離的需求。
具備二十年的研發經驗為PepSep產品提供優質材料和最先進的組件,以改進LC-MS應用。
PepSep開發了一系列反相C18層析管柱,涵蓋了大多數蛋白質組學應用。
層析管柱與專利的nanoConnect和UHP進樣口簡單可靠的連接組裝在一起,
有助於順利並快速地連接到HPLC和質譜儀。
層析管柱可選擇帶或不帶接頭,以便輕鬆可靠地連接到HPLC系統和噴灑針(Emitter)。
在超高壓(UHP)連接方面,經過測試可承受高達1000 bar的壓力。
在低壓端,具備nanoConnect接頭,可確保無接縫的連接。
所有層析管柱都填充具有聚酰亞胺(Polyimide)塗層的熔融石英(fused silica),
入口及出口點都經過精細拋光並單獨檢查以確保品質。
含有一個精確定位的短篩板(short frit) (250-350 µm),
能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通過管柱後洗脫液的混合。

更多詳細介紹可參考下面網頁:

中文 PepSep nanoFlow Column

原廠英文 PepSep nanoFlow Column